足球报:河北队7支青训梯队收到归队通知

足球报:河北队7支青训梯队收到归队通知
2022年06月15日 13:38 新浪体育

  6月15日,据《足球》报报道,河北队7支青训梯队收到归队通知。媒体人李璇也发文表示,俱乐部不想放弃青训。

  《足球报》发文称,困境中的河北队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俱乐部的七支青训梯队将在本月底陆续归队开始训练,各级梯队也都在今天接到了俱乐部的归队通知。自从去年10月底基地关门停训,八个月的时间里,小队员们一直都是居家训练。

  李璇转发消息并表示:“河北队的青训一直发展的不错,他们今年有13名自己培养的小队员被提拔上一线队。如今,仍旧处在困境中的河北队能够顶着压力,让小队员归队训练,说明俱乐部现阶段还不想放弃队伍,河北省和廊坊市相关方面是不是也应该支持一下河北队,别让这些孩子到最后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况。”

  (二饼)

河北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