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朱艺:广州城申诉有理由 最终裁定待官方调查

德转朱艺:广州城申诉有理由 最终裁定待官方调查
2022年06月09日 00:24 新浪体育

  6月8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城队迎战大连人队,结果广州城队以0比2负于对手。赛后,广州城队认为大连人队“未按联赛规程使用U23球员”,并对此表示抗议,要求中国足协判定大连人队本场比赛弃权。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大连人队进行换人调整,球员吴伟(非 u23球员)换下场上唯—U23球员黄嘉辉。两分钟后,大连人队再次进行换人调整,U23球员王腾达、赵健博被替换上场。因此,在球员黄嘉辉被替换下场至王腾达、赵健博被替换上场期间,大连人队在场上无U23球员。

  对此,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对规程规则进行了细致解读,他表示:“规程规定U23减免应以足协通知为准。赛前文件和联席会通知都没有大连人U23减免事项,所以从政策角度说,广州城申诉是有理由的。”

  随后,朱艺又提到,“我注意到U23换人仅间隔两分钟,去年黑龙江冰城和南通支云的足协杯资格赛曾出现类似情况,换上的U23隔了一会活球时间才上。最后黑龙江6-0获胜也被判负了。等官方调查后给说法吧。”

  (不死草)

广州城大连人U23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