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泰山队两点值得期待 费莱尼有望下轮复出

媒体人:泰山队两点值得期待 费莱尼有望下轮复出
2022年06月08日 23:19 新浪体育

  6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上赛季冠军山东泰山队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结果,郝伟率领的山东泰山队以1比4不敌对手。比赛结束后,山东记者牛志明发表了自己对泰山队这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有两点值得期待,一是克雷桑的状态在恢复,二是费莱尼有望下场复出。

  在1比4负于河南嵩山龙门队后,山东泰山队未能取得连胜。赛后,山东记者牛志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这场比赛山东泰山队算是有两个可以期待的消息。“第一,克雷桑在恢复状态,期待12日和广州城,直接首发,踢个六七十分钟应该没问题了。第二,费莱尼进入名单,如果一直比分没拉开的话,他就上了,1比3或者1比4的情况下,教练组也没冒险。至少说明,下场,有戏复出。 ”

  中超第三轮,山东泰山队将于6月12日下午17点30分对阵广州城队。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