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称海港发挥的不错 杨旭:进球是好的开始

王燊超称海港发挥的不错 杨旭:进球是好的开始
2022年06月08日 21:50 新浪体育

  6月8日晚上,上海德比中,申花2-0战胜海港。赛后海港球员王燊超和申花球员杨旭接受采访。

  赛后王燊超总结比赛表示:“球队现在的情况还是比较困难的,我们之前只训练了两个星期,状况还没调整到最好,尽管比赛最后输了,但是我们在场上表现的还是很团结,大家也很努力和积极,把目前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今天球队发挥还是不错的,今天场面还是不错的,但足球就是这样,后面还需要总结。”

  谈到自己打破进球后,杨旭表示:“还是对于自己不服输的认可,毕竟之前受到了很多质疑,前两个赛季也都没有进球,之前和海港的比赛也有过很多新闻,单刀没进,进球被吹,这是好的开始。”

  谈到上海德比,杨旭表示:“下一次碰面他们的外援会回归,相信会更精彩一些,今天的比赛有些沉闷,上海这座城市有了德比才更精彩,虽然我们是对手,但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