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称积水对国安传控不利 徐正源:要为球员鼓掌

谢峰称积水对国安传控不利 徐正源:要为球员鼓掌
2022年06月08日 22:34 新浪体育

  6月8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成都蓉城2-3不敌北京国安,赛后北京国安主帅谢峰和成都蓉城主帅徐正源分别出席新闻发布会。

  谢峰总结比赛表示:“这场比赛因为下大雨,积水很多,对我们打传控的球队不利,而且我们前边没有身高很高的球员。我让球员抓定位球机会,球员们机会把握的不错。赛前,也和守门员强调了,意外球尽量不要用手接。虽然我们有失误,但大家并没有埋怨,还是多打进一个球。

  下半场,对方少一个人,但是我们打出无法传控,所以体现不出人数优势,对方有一个高中锋,我们在二点球控制的还可以。但是我们的反击机会抓得不好,全队思想有点不是很统一。本场比赛拼下来对我们的士气有帮助,争取打好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成都蓉城被罚下三分,成都主帅徐正源表示:“今天的比赛很遗憾,但我们的小伙子表现不错,少了那么多球员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放弃,依然在努力进攻,想要拿回比赛,我要为我们全体队员鼓掌。我认为随着时间推移,我们成都蓉城会成为一支强队。”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