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里安半场压哨破门 河南嵩山龙门3-1领先山东

阿德里安半场压哨破门 河南嵩山龙门3-1领先山东
2022年06月08日 18: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8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展开第二轮角逐,河南嵩山龙门队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外场迎战山东泰山队。

  开场仅仅5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左路发动攻势,多拉多左肋背身接黄紫昌传球做给插上的黄紫昌,后者杀入禁区左侧犄角附近横传,弧顶附近的多拉多迎球抽射,皮球被王大雷扑了一下后进入球门,河南嵩山龙门队1比0领先山东泰山队。

  第17分钟,山东泰山队中场左侧起高球打对方身后,33号金敬道不停皮球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近角入网,山东泰山队很快就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4分钟,10号阿德里安中场带球过程中外脚背送出一记精准的身后直传,7号卡兰加摆脱贾德松的追防突入禁区晃过门将王大雷后射门得手,河南嵩山龙门队2比1领先山东泰山队。

  第44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中场抢断后发动反击,8号黄紫昌在左路接队友的斜塞空当后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10号阿德里安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推射,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飞入网窝。随后VAR介入查看疑似犯规进球,主裁判李海新亲自观看回放后,确认进球有效。河南嵩山龙门队3比1领先并结束上半场。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