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纵观整体实力 山东队卫冕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李毅:纵观整体实力 山东队卫冕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2022年06月04日 14:19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联赛昨晚开幕,揭幕战山东泰山1-0战胜了浙江队。赛后,中国足坛名宿李毅表示,纵观整场比赛来看,泰山队最终卫冕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李毅表示:“揭幕战山东队与浙江队的比赛踢得非常辛苦,最后山东队依靠一个角球1-0击败对手。纵观整场比赛,之前我也说过这两个队半年多没有正式比赛,因此第一场比赛对双方相对来说都比较困难。尤其是卫冕冠军,可能大家都觉得卫冕冠军打这个升班马应该会很轻松,首先双方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再加上山东队锋线还是少了郭田雨,包括新外援也没有磨合、费莱尼也受伤,其实山东队还不是属于最强的阵容。”

  “反观浙江队,其实今天在开场的头20分钟之内,我觉得踢得还是相当不错的,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包括也获得了一些机会。因为山东刚开始踢的是532,但是浙江队踢得是4231,刚好这个阵型比较克制五后卫,因为对方只有一个前锋,你三个中卫去盯他,你在中场的人数就比较少了。所以说我们看到20分钟后,山东队教练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果断变阵为四后卫,之后浙江队的中场就没那么舒服了,而且也破坏了浙江队的一传。因为我们知道浙江队其实在乔迪的带领下,一直也是短传渗透,但是破坏了浙江队的第一传之后,往后就很难踢了。”

  最后李毅表示:“我觉得浙江队整体踢得还是不错,毕竟大家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也希望后面两支球队越踢越好。很多球迷认为山东队今天比赛不是特别好,我想说的是已经很不容易了,因为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第一场比赛肯定难踢,冠军球队都是慢热型的,三分是最香的。而且纵观整场比赛,山东队卫冕可能性还是很大的,球队整体包括后勤各方面还是不错的。”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