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队总经理:目标不限于保级 要力争进入前十名

浙江队总经理:目标不限于保级 要力争进入前十名
2022年05月29日 15:12 新浪体育

  新赛季中超即将开始,5月29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浙江队总经理焦凤波在球队出征前介绍了本赛季的目标,他期待球队力争进入前十名。

  报道中表示,升班马浙江队从杭州出发,前往海口赛区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在临行前,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表示:“这是我们重新回到中超联赛的第一年,我们会努力争取好成绩,目标不限于完成保级,要力争进入前十名,但并不仅此而已。我们会抓住重回中超的这个平台,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练好自己的内功。”

  从现有的分组来看,浙江队的第一阶段比赛将会在海口赛区,浙江队与山东泰山、长春亚泰、广州城、河南建业和大连人(待官方确认)处在一组。这个小组的整体实力很强,浙江队从一开始就要争取尽早进入状态,为新赛季中超联赛“先拔头筹”。

  为了打好联赛,浙江队这个月前往青岛和成都进行了“飞行热身”,先是在青岛两战山东泰山队,然后在成都迎战成都蓉城。由于疫情原因,今年中超备战期间很难约对手,浙江队和成都蓉城的热身赛,是前一天晚上飞抵成都,第二天上午踢完热身赛后,晚上又飞回杭州的。

  新赛季浙江队的引援依然延续着“理性补强”的特点,荣昊回归以及郑雪健和张佳祺的加盟,增加了球队的中后场实力。外援方面,浙江队一头一尾引进了两名球员,前锋埃沃洛在中国赛场已经得到了检验,而卢卡斯的加盟,则提升了球队防守能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