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奥斯卡暂定下周回中国 爱妻即将临盆不随行

体坛:奥斯卡暂定下周回中国 爱妻即将临盆不随行
2022年05月20日 19:06 新浪体育

  据《体坛周报》报道,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下周将启程返回中,若一切顺利的话,奥斯卡甚至可以在6月20日左右出场。

  在上赛季结束后,奥斯卡一直是同家人待在上海,生活状态比较舒适,但在进入4月以来,由于母亲生病,奥斯卡只好携家眷暂时返回巴西。

  奥斯卡暂定的航班是在下周启程,一切顺利的话,奥斯卡甚至可以在6月20日左右便能披挂出场,这要比之前所预计的7月初提前不少。

  在过去一段时间,海港一直与他保持沟通。虽然在今年初曾经传出奥斯卡可能转会巴塞罗那的绯闻,甚至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因此认为“小金人留在中国恐怕时日无多”,但至少在现阶段,在海港队和奥斯卡之间,还是表现出继续合作的意向。

  上周日,奥斯卡郑重其事地向外界宣布妻子卢德米拉再次怀孕的消息,奥斯卡也嘱咐到不少亲朋好友,希望他们能在巴西多多照顾妻子,这也意味着他的这次返回中国之旅,将不会有卢德米拉随行。

  据悉海港俱乐部为奥斯卡暂定的航班是在下周启程,一切顺利的话,奥斯卡甚至可以在6月20日左右便能披挂出场,这要比之前所预计的7月初提前不少。

  (二饼)

奥斯卡上海海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