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谈苏宁欠薪:商人就是商人 讲足球情怀扯远了

沪媒谈苏宁欠薪:商人就是商人 讲足球情怀扯远了
2022年05月14日 14:46 新浪体育

  在张康阳庆祝国米夺得意大利杯冠军的微博评论区,前江苏队球员吴曦、吉翔、李昂等人在微博中公开向苏宁讨薪引发关注。5月14日上海媒体《周到上海》撰文认为,张康阳举起冠军奖杯刺痛了这些中国球员,但商人就是商人,无法在足球面前讲情怀。

  2020年,江苏队摘走首个中超冠军之后,陷入欠薪风波,最终球队解散,影响极其恶劣,甚至惊动了亚足联。时至今日,距离这支冠军球队解散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这些球员们仍在网上讨薪,引发网友高度关注,词条“张康阳”、“吴曦”登上了热搜。

  愤怒的网友甚至挖出了张康阳不久前在意大利街头被拍到的一张照片。在这张照片上,媒体拍到了国米主席与一辆全球限量豪华超跑的合影,这辆价值千万的豪车,被网友们视作老板故意欠薪的有力“证据”。

  据了解,从法律层面上讲,张康阳似乎与球员欠薪没有直接关联,他本人也否认自己对这起欠薪负责。不过,由于苏宁的背景,由于国际米兰的关系,不管张康阳在意甲取得多大的成功,欠薪成为他在网络上永远也摘不掉的标签。

  最后《周到上海》总结称,商人就是商人。在足球面前讲情怀,真就扯远了。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江苏队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