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花全队目前仍在隔离 未正式投入训练

沪媒:申花全队目前仍在隔离 未正式投入训练
2022年05月13日 20:49 新浪体育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有望在6月3日揭开战幕,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抵达大连已经6天的申花,尚未恢复训练。联赛第一阶段总共会踢8轮,历时约一个月,所以届时赛程会非常密集,基本上是四天一赛的节奏。

  报道中表示,申花队全队正按照相关的防疫要求“足不出户”,在各自的房间里进行隔离。据悉,在大连期间,申花是一人一个房间,一日三餐均由专人送到房间,并定期接受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

  2022赛季的中超联赛最乐观的情况是6月3日揭开战幕。而中超的进一步延期开赛,对于这段时间无法正常训练的申花和海港而言都是好事情,他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身体的恢复。

  本赛季中超还将继续进行赛会制比赛,其中大连赛区除了已经抵达的申花和海港两支上海球队之外,还有武汉长江、武汉三镇、广州队和河北队。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