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被禁止注册新援 申花或将考虑续约老队员

足球报:被禁止注册新援 申花或将考虑续约老队员
2022年05月08日 12:18 新浪体育

  5月8日,根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报道,由于被国际足联禁止注册新援,以及中超3个降级名额,上海申花或将续约合同将到期的老队员。

  本赛季的报名原则与往年有所不同,以往留给外援的5个名额即便报不满也只能空缺,而本赛季则可以由中国球员顶替。因此本赛季申花首次有33名中国球员在一线队报名。根据中超规则,全年一线队累计报名不超过45人即可。

  申花之所以报名这么多球员,与U23将有多名球员被征调也有很大关系,尽管杭州亚运会延期,但是U23的东亚杯还是照常进行,因此U23国脚们还要在7月离队参加集训后打中旬的东亚杯。

  虽然上赛季末,申花似乎有一些清理老队员合同的苗头,但计划不如变化,一个禁止注册新球员的处罚,加上中超3个降级名额,使得老队员们的作用变得不同起来。目前,申花很多队员合同将在到期,如果到了保级关键时刻,为了激发这批队员的战斗力,或许还会考虑对一些表现好的球员给予续约。但这些都是后话。前提是联赛尽快开始,所有年底到期的老队员,尤其是能够打上主力的老队员,才能有拿出真正实力来证明自己存在意义的机会。

  (二饼)

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