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张琳芃在广州队剩余合同平移至上海海港

足球报:张琳芃在广州队剩余合同平移至上海海港
2022年05月06日 11:40 新浪体育

  5月6日,据《足球》报报道,张琳芃在广州队剩下的一年合同,将平移至上海海港。

  从广州队大名单来看,广州队平均年龄只有21.12岁。35人中,只有11人有过中超出场经验,加上中甲、足协杯甚至亚冠赛事,有经验者刚刚超过半数。不过,这些年轻球员,很多都是国少、国青主力,加上严鼎皓、韦世豪、蒋光太、杨立瑜、吴少聪留队,这支广州队,未必就会成为任人揉捏的“软柿子”。

  至于离开的球员,也做出了不小的妥协和“牺牲”,张琳芃、高准翼、何超、刘殿座、邓涵文、钟义浩等人,基本都放弃了部分欠薪。值得一提的是,张琳芃主动放弃了广州队的很大一部分欠薪,但海港给予了他足够的“尊重”——他在广州队的剩余合同(1年)平行转移到了海港,新赛季,张琳芃将和海港一起,为中超冠军而战。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