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队2022赛季大名单:蒿俊闵未入选三外援在列

武汉队2022赛季大名单:蒿俊闵未入选三外援在列
2022年05月06日 15:46 新浪体育

  5月6日,武汉长江队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球员名单,这份名单中共报名31位球员,其中外援3人,U23球员人数则达到了12名。而此前跟球队传出过欠薪纠纷的蒿俊闵也不在名单之中。

  球队本赛季引进的14位新援在各个位置上均有针对性的补强作用,他们也已选择属于自己的号码,外援福布斯身披10号战袍,布鲁诺与卡耶维奇分别选择5号和16号球衣;三名回归加盟球队的球员中,聂傲双穿上18号球衣,韩轩与胡靖航则重新穿上曾伴随自己战斗的3号和19号球衣;新援中年龄最小的张华峻,则披上了埃弗拉留下的17号战袍。六名从U21梯队上调的年轻小将也首次拥有了一线队的号码,曹孝义、任康康、黄旭恒、尼海提、皮梓杨、李达分别选择31、35、36、39、40、42号。

  在本赛季的31人大名单中,湖北本土及卓尔青训出品的球员共达到16人,比例超过一线队球员总数的50%,这让许多努力勤奋的卓尔青训小将拥有了站上更高舞台的机会,同时,更多湖北球员选择为家乡足球奉献力量,也将进一步推动湖北足球风格的传承与发扬。从年龄结构上来看,12名U23球员的入列让球队整体更显年轻、合理化,队伍平均年龄为25.6岁,比上赛季27.7岁的平均年龄降低近两岁,而队中征战经验丰富的球员将为小将们的成长提供极大的帮助。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