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门虎官方:拉多尼奇罗萨等4名外援加盟球队

天津津门虎官方:拉多尼奇罗萨等4名外援加盟球队
2022年04月29日 18:22 新浪体育

  4月29日,天津津门虎官宣,贝里奇、拉杜哈尔、拉多尼奇以及罗萨四名外援正式加盟球队。

  拉多尼奇,1990年7月出生于德国,司职中锋,职业生涯履历丰富,先后在克罗地亚、以色列、俄罗斯等联赛打拼,近两个赛季,拉多尼奇效力于青岛队。

  拉多尼奇身材高大、强壮,具备一名优秀中锋球员的技术特点。期待拉多尼奇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增强津门虎队的锋线实力,祝愿拉多尼奇在新赛季与津门虎队创造佳绩!

  罗萨,1994年1月出生,拥有巴西和葡萄牙双国籍,场上司职前锋,职业生涯长期在欧洲与亚洲联赛闯荡,曾效力于特拉维夫工人、贝尔谢巴工人、富查伊拉、帕纳托利克斯等俱乐部。

  罗萨拥有不俗的突破能力和配合意识,是一名出色的进攻多面手,期待他的到来,可以增强津门虎队的攻击力,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创造更好成绩!

  安杜哈尔,1991年8月出生,西班牙籍球员,司职后卫。安杜哈尔防守凶狠、状态稳健,此前多年效力于西乙卡塔赫纳俱乐部,是球队的后防中坚。

  期待安杜哈尔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的防守强度,并帮助津门虎队在新赛季的征程中更进一步!

  贝里奇,1991年6月出生,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芝加哥火焰、圣埃蒂安、安德莱赫特等俱乐部,职业生涯多次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

  贝里奇身材高大、跑位灵活,脚下技术与射门能力俱佳,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前锋球员。期待贝里奇在津门虎队有良好的表现,并帮助球队在新赛季创造佳绩!

  哈维尔1983年出生,西班牙籍。曾在科尔多瓦、马拉加、萨拉戈萨、伊蒂哈德、长春亚泰等多家足球俱乐部担任体能康复教练、伤病预防训练师。

  哈维尔职业履历丰富、专业能力突出,同时也对中国球员有一定的了解。他的加入,将对津门虎队的训练及康复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期待哈维尔能够帮助津门虎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