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浙江队:真正重视足球 把俱乐部当成事业干

记者谈浙江队:真正重视足球 把俱乐部当成事业干
2022年04月07日 18:43 新浪体育

  4月7日,《足球》报记者贾岩峰在个人微博中国发文,对中超升班马浙江队进行了点评。贾岩峰认为浙江队是真正对足球全方位重视的,把俱乐部当成一项事业来干的。

  贾岩峰写道:

  我觉得真正对足球全方位重视的,把俱乐部当成一项事业来干的,浙江俱乐部肯定算一个,而且属于非常特别的那个。

  怎么特别?因为前任投资人宋卫平老板,为了让现在的焦凤波焦总管理好俱乐部,特意把焦总放到企业管理房地产三年。先把他变成职业经理人,再来管俱乐部。先让他看到更多的钱,让他看到比足球大得多的生意,再让他回来管足球。

  浙江俱乐部往年还会定期派管理人员去日本进修,不只是教练和球员去,工作人员也要去,能意识到工作人员对于俱乐部的重要性,这也得是对足球本身重视到一定程度了,才会去抠这些管理细节。

  浙江很低调,没什么重磅新闻。但是就这样平平淡淡坚持,也是一种朴素的真。

  新赛季,新祝福,送给浙江职业足球俱乐部。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