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广州队不设任何奖金 一线队球员几乎都离开

东体:广州队不设任何奖金 一线队球员几乎都离开
2022年02月28日 12:19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2月28日讯 《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广州队新赛季将不会设置任何比赛奖金,球员将只有相对固定的年薪收入。

  东体还表示,球员是否能拿到各个等级的全额收入,还得看球员的表现。

  面对俱乐部最新的减薪政策,广州队很多球员也不得不打重新为自己的将来考虑。有球员去年在广州买房,如果按照现在的薪水,即便是拿60万元的顶薪,连支付房贷都远远不够。

  最终的结果可能是上赛季一线队的几乎所有队员都将离开。

  去年就已经和俱乐部结束合同的廖力生、刘殿座、梅方等人,也早在春节前就已经敲定了新东家。

  张琳芃、李学鹏、黄博文、钟义浩、何超、韦世豪、张修维、杨立瑜等球员也已经在联系下家,甚至就连上赛季刚刚冒头的谭凯元、凌杰等球员,也都在寻求转会。

  如无意外,在下个月很可能会有一系列转会官宣。这其中,也有一些年轻球员上了中国足协的留洋名单,但是否能留洋成功,目前不得而知。(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