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斯获教练团队认可 有望与浙江队签下新合同

马修斯获教练团队认可 有望与浙江队签下新合同
2022年02月28日 10:26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2月28日讯 据浙江《都市快报》体育记者徐毅消息,上赛季在浙江队效力的外援马修斯有望与俱乐部重新签订一份新合同,新赛季继续为浙江队征战中超联赛。

  近期,浙江队正在中方教练组的率领下在云南昆明进行冬训,冬训预计持续到3月下旬。26日,外援穆谢奎已经抵达杭州开始隔离,加上早在队中的埃沃洛,接下来球队将有两名外援随队冬训。此外,上赛季的冲超功臣弗兰克新赛季也将继续为浙江队效力,目前他本人正在随老东家训练,计划3月上旬来华。

  与此同时,上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马修斯有望与浙江队签下一份新合同,虽然上赛季从沧州转投浙江队好事多磨,但马修斯的经验和状态还是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尽管已经39岁,但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他依然交出了20场6进球3助攻的数据,在弗兰克没找到状态的情况下帮助浙江队担负起进攻重任。记者徐毅表示,新赛季马修斯依然是球队重点考察的外援之一,有望与球队签下新合同继续留队。

  (直播吧凉笙墨尘)

马修斯浙江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