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两外援无法出战附加赛 大连保级前景悲观

体坛:两外援无法出战附加赛 大连保级前景悲观
2022年01月09日 13:53 国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9日讯 《体坛周报》表示,大连人外援丹尼尔森、博阿滕目前都有伤,出战“超甲附加赛”难度很大。形成对比的是,成都蓉城的三名前场外援都可以出场,大连人的附加赛前景并不乐观。

  该媒体表示,大连人队的外援丹尼尔森和博阿滕都有伤病,附加赛很难出场。形成对比的是,成都队前场的三名巴西外援,在中甲赛场一直是前场统治者,大连人队的防线能否防住这三名外援,还是未知数。而大连人队在整个赛季,前锋的得分能力都是最大的软肋,成都队的打法中,进攻就交给了三名巴西外援,中国球员基本上都在承担防守使命。大连人队的前锋想击破这样的防守,这样的防线,难度极大。球队的保级前景,并不乐观。

  在附加赛首回合对决中,大连人与成都蓉城1-1战平。根据赛程,双方将在1月12日下午15点30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