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球员自费解决路费 不会缺席中超争冠组对决

河北队球员自费解决路费 不会缺席中超争冠组对决
2021年12月01日 09:04 新浪体育

  今天,已经停训多时的河北队在广东佛山集结,备战接下去的中超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中,河北队的战绩不错,进入了争冠组。中超争冠组的比赛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赛区进行。

  10月下旬,河北足球俱乐部发出了停工休假的通知。通知中写道:目前俱乐部运营资金困难、廊坊市体育局推进俱乐部股改工作停滞。根据俱乐部经营现况,客观上已无法正常开展经营且基本处于停滞状态。本俱乐部决定于2021年10月26日起停工休假。如公司提前复工,或需延长停工时间,将另行通知。

  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河北队的队员一直处于自我训练的阶段。如今,球队虽然重新集结了,但是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没有改变。此次球队在广东佛山集结,俱乐部并没有给队员们订票,而是让他们自行解决路费。河北队将于明天开始正式备战训练,这意味着他们不会缺席接下去的联赛第二阶段。

  河北队将士一边备战联赛,一边等待着俱乐部股改的推进。河北队领队郎征透露,河北队没有任何负债,只要完成股改,集团承诺会补发所有欠薪,“集团已经承诺了,只要股改方案落到实处,将补发此前的所有欠薪,不会让新的股东承担任何负担。在我看来集团的态度非常诚恳,而且只要完成股改还会继续投入。”而为了推动股改,河北队不少队员此前发出联合声明,表示只要能积极推动股改,愿意无偿工作到股改完成的那一刻。

  在即将进行的中超争冠组比赛中,河北队将与山东泰山、广州队、深圳队和广州城分别进行两场对决。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河北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