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归化球员侯永永告别巴坎布:祝未来一切顺利

国安归化球员侯永永告别巴坎布:祝未来一切顺利
2021年11月30日 18:49 新浪体育

  11月30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外援前锋巴坎布离队。晚些时候,国安归化球员侯永永发布微博向他送上了临别祝福。

  侯永永在微博中上分享了一张自己与巴坎布的合影,并写道:很高兴可以和你一起踢球兄弟。祝你未来一切顺利!(It was great to play with you brother。 Best of luck!)

  侯永永作为昔日挪威的3大足球天才之一,在2019赛季以归化球员身份加盟北京国安,上个赛季侯永永联赛5轮过后打入了2个进球并送出了一次助攻,但在仅仅踢了10轮联赛后,侯永永的膝盖旧伤复发,此后不久他便回到挪威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侯永永已经恢复训练,在新一阶段中超可能迎来出场机会。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