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广州城主帅将接替杰拉德 或挖走小克当助教

曝前广州城主帅将接替杰拉德 或挖走小克当助教
2021年11月14日 21:25 新浪体育

  11月14日,根据媒体人寒冰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广州富力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在失业几乎1年后,基本确定将成为苏超豪门格拉斯哥流浪者新任主帅,接替杰拉德的位置。

  媒体人寒冰透露:“周六荷兰教练飞往伦敦,与流浪者的谈判代表进行紧急密会时,被英国媒体拍到。英国媒体已普遍认为范布隆克霍斯特接掌流浪者帅印已成定局,流浪者的Ibrox频道在推特主页甚至已经发布了这段媒体抓拍范布隆克霍斯特与流浪者代表团走出餐厅的视频。流浪者希望46岁的前球员能在11月21日球队主场对爱尔兰人的苏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时正式带队,而他希望说服自己在费耶诺德和广州城队的前助教范加斯特和沃特作为教练组成员。”

  “如果范布隆克霍斯特成功上任,广州城俱乐部将极有可能失去自己的现任主帅范加斯特。这将是本赛季继深圳的小克鲁伊夫,河南嵩山龙门的哈维尔之后,中超第3位被欧洲联赛强挖的主帅。”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