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奥斯卡没比赛踢的日子很煎熬 有望本周回归

东体:奥斯卡没比赛踢的日子很煎熬 有望本周回归
2021年10月25日 17:28 新浪体育

  10月25日,据《东方体育日报》消息,上海海港外援奥斯卡回归进入倒计时,有望进入本周五晚上海港与大连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大名单。

  上个月奥斯卡在训练中右脚趾骨压缩性骨折不得不休战六周,但后来俱乐部方面表示,奥斯卡的恢复情况比预期要好,大概四周左右就可以准备复出。足协杯比赛奥斯卡也跟随球队一起出征大连赛区,但在足协杯首回合海港与大连人的比赛中,奥斯卡没有进入大名单。

  报道中称,前往大连赛区前,他的右脚还戴着护具,并且不能参加一些有球训练。不过从上周开始,他已经可以进行跑步和传球训练,这意味着奥斯卡的复出,开始进入倒计时。事实上,没有比赛踢的日子,奥斯卡自己都觉得难熬。从目前来看,本周末的第二回合比赛,奥斯卡或许有望进入比赛名单,只不过是否能亮相,还要视情况而定。

  在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海港3-0完胜大连人,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在10月29日晚上19点30分进行。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