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强龙解禁后跨级入选U22 重返国字号感激感恩

陶强龙解禁后跨级入选U22 重返国字号感激感恩
2021年09月30日 14:42 新浪体育

  日前,中国U22男足公布了新一期香河集训的名单。01年新星陶强龙跨级入选。重返国字号,小将也是在微博发声。

  陶强龙写到:

  能够重新入选男足国字号球队,即将奔赴香河参加新一期U22男足国家队集训,内心既欣慰又激动,同时充满感激和感恩。去年夏天,因为严重违反国家队疫情防控规定与队规队纪,为自己当时的行为深感后悔。正如我之前所写下的忏悔:作为一名国家队运动员,我不但没有珍惜这份荣誉,没有起到榜样的作用,还损害了队伍的声誉。而在一年零四个月之后,能够重新入选男足国字号球队,首先感谢体育总局领导中国足协领导给予一个重新穿上中国队球衣的机会;其次,我要感谢U22教练组对我表现的认可;最后,我也不能忘记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的高层,领队,教练组在我低谷时刻对我的帮助和信任!

  我很渴望能有机会再次为国而战,哪怕只是身穿中国队球衣参加训练,我也会心潮澎湃,怀揣一种感恩之心投入到每一天的训练。而在集训中,我也要做一名有道德、有担当、有责任的运动员,为中国U22男足国家队和中国足球事业献出一切!

  提前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陶强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