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谈恒大退出传闻:目前球队正常状态 没停运

记者谈恒大退出传闻:目前球队正常状态 没停运
2021年09月09日 22:01 新浪体育

  9月9日,记者潘伟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谈到了关于恒大退出广州队的传闻。潘伟力一共谈到以下五点:

  1。恒大集团的确走到了成立20多年来最艰难的关头,从今年以来他们的市值和股价都蒸发了大半了,非常的危险。

  2。恒大足球俱乐部从2020年已经从新三板退市了,2019年他们将近亏损了20亿人民币,在恒大集团风光无限的时候或许不算什么,但现在是巨大的负累。

  3。现在投资中国足球已经变成彻头彻尾的慈善举动,对于企业来说几乎没有任何好处。

  4。恒大足校培养出一波年轻的球员,在全运会上以恒大足校为班底的广州全运队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的了,但他们的未来没人能说清楚。

  5。目前球队和俱乐部内部依然正常运转,俱乐部内部还是有人在干活的。如果恒大真的走到了消失那步,代表了恒大球迷一段青春的结束,恒大曾经拥有抗日灭韩的壮举,但是对于广州球迷来说不是世界末日,因为广州队会一直存在。

  (卡卡)

恒大广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