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子铭失良机埃里克连造险 国安暂0-0亚泰

半场-王子铭失良机埃里克连造险 国安暂0-0亚泰
2021年08月12日 2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中超第14轮进行北京国安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急需抢分的国安不断发动冲击,高天意中路攻门偏出;亚泰以快攻对峙,埃里克两度在国安禁区制造威胁。

  第29分钟,张玉宁左路传中穿越门将,王子铭小禁区前调整攻门打飞,国安错过上半场最好机会。

  第38分钟,亚泰借角球机会展开连续冲击,儒尼奥尔禁区内低射打偏。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饶伟辉(第24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1-侯森;4-李磊、19-刘欢、22-于大宝、24-杨帆、27-王刚;20-王子铭、8-朴成、15-高天意(U23);9-张玉宁、17-巴坎布

  长春亚泰:1-慈恒龙(U23);31-饶伟辉、4-奥克雷、5-孙捷、21-崔麒;39-毛开宇、32-李光文;30-孙沁涵(U23)、10-塞尔吉尼奥、11-埃里克;9-儒尼奥尔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