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输球阴谋论又来!连遭打击怎么赢 真不是苦肉计

海港输球阴谋论又来!连遭打击怎么赢 真不是苦肉计
2021年08月12日 18:49 新浪体育

  苏州赛区的形势,上轮已经展示无疑,海港和亚泰进入争冠组,申花,国安和河北三个队伍争两个名额。如果上港输给河北,阴谋论者是不是又要出动了?做掉申花嘛。

  结果还就是输了。

  但是!你要带着这种情绪看球,不说反社会,心态上要保证晚年幸福也有些困难。海港必须赢下虽然俱乐部有些困难、但队伍整体质量非常高的河北队,才叫不做掉申花吗?30分钟不到大将杨世元和洛佩斯都相继因伤离场,下半场没多久,于海又红牌被罚下,换任何队伍过来,怎么赢?!

  海港故意的?海港用这种苦肉计有意思吗?第一阶段积分是带入第二阶段,等于是一个22轮的联赛,要争冠的队伍,没有一场敢放,这点就决定了任何暗黑的推测都没有立足之地。

  联赛节奏密集到极端,此时比较的是队伍的实力,更比拼运气。必须得说这场球海港运气值是够低的,上半场吕文君中柱,下半场李圣龙连续两次绝平机会都稍稍偏出。开场30分钟内两次被迫换人,莱科的思维已经被扰乱;于海被罚下场后,又是0比1落后,在后面40多分钟比赛里,海港对比河北还有更多的得分机会,场面上可以接受。

  22轮的联赛,表明你每一场都要拼命去争取三分,丢掉一场的损失,肯定比打30轮联赛时要大很多。上港队员疲态尽显,其他队伍也一样,都到了极限。现在就看最后一轮上港能否以胜利结束这个残酷的第二阶段。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海港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