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班马争冠?黑马亚泰要复刻恒大神迹 国安申花无语

升班马争冠?黑马亚泰要复刻恒大神迹 国安申花无语
2021年08月03日 21:02 新浪体育

  2-1!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与上海海港交锋,虽然上海海港队员吕文君率先取得进球,但长春亚泰外援儒尼奥尔梅开二度,长春亚泰2-1击败上海海港,亚泰逆转海港,亚泰的这场胜利让海港遭遇赛季首败。中超积分更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上海海港10场19分,长春亚泰同样10场比赛拿到19分,亚泰积分追平海港。更是力压同赛区的国安、申花两大豪门。

  从本赛季迄今为止的表现来看,长春亚泰已经从中超升班马演变成中超黑马。亚泰能否创造创凯泽斯劳滕奇迹?

  长春亚泰作为中超升班马亮相2021赛季中超联赛。从人员配置来看,亚泰不算是中超强队,但儒尼奥尔、埃里克、塞尔吉尼奥、奥科雷组成的外援组合也不容小觑。在本赛季前11轮中超联赛中,亚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交出了5胜、4平、1负的成绩,亚泰积分与海港相同,这支中超升班马不仅没有成为中超鱼腩球队,而且有很大的希望进入中超争冠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虽然10场14个进球的攻击力表现并不出众,但10场只有7个失球显示出亚泰在防守方面的钢铁意志。

  中超的升班马大多以中超弱队的形象示人,不少中超升班马在升入中超后战绩糟糕,上演了中超一年游。广州恒大是例外,广州恒大在升入中超后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恒大曾经上演凯泽斯劳腾奇迹。长春亚泰能否像2011赛季的广州恒大那样以升班马的身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海港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