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尝到大轮换甜头 两战斩获9球呈现多点开花

广州队尝到大轮换甜头 两战斩获9球呈现多点开花
2021年07月21日 2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广州队在中超第7轮赛事中6-0大胜青岛队,算上上轮3-1战胜重庆两江竞技,坚持轮换的广州队已是连场多点开花。

  正式投入第二阶段赛事前,广州队先进行了与河南队的第5轮赛事补赛,该场1-1战平对手。那场难言满意的比赛似乎坚定了广州队寻求变化与充分轮转的决心。

  第6轮对阵重庆队,广州队首发较之对河南一战出现了5个位置的调整。该场虽然开场先失球,但凭借韦世豪、高准翼与杨立瑜的多点开花最终3-1奏凯。

  本轮对阵青岛队,广州队首发较之对重庆一战又出现了4个位置的变化,张琳芃与高准翼两位位置较稳的球员均未首发,蒋光太也在半场过后被换下。多点开花的效果进一步升级,高拉特、艾克森、廖力生、洛国富与杨立瑜等人取得进球。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