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艾克森破僵局高准翼边路活跃 广州暂1-0河南

半场-艾克森破僵局高准翼边路活跃 广州暂1-0河南
2021年07月15日 2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补赛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广州队第五轮的补赛,在花都体育场进行。第44分钟艾克森和韦世豪、严鼎皓连续配合之后,后插上怒射得分。半场广州队1比0领先河南队。

  开场100秒左右,高准翼左路远距离传中,艾克森禁区内跃起头球被王国明扑出。第15分钟高拉特禁区内拿球后往外推传,高准翼左路起球,艾克森强力头球高出。

  第19分钟马兴煜铲翻张修维吃到黄牌。第22分钟河南队也制造威胁射门,多拉多背对大门,先接球挑了一下,接着快速转身凌空扫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31分钟韦世豪突破被陈蒲推倒在地,广州队获得离门26.8米的靠左任意球机会。艾克森怒射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第42分钟广州队从右路打入禁区,韦世豪在和罗歆争球时受伤倒地,好在问题不大。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19点30分,2021年中超联赛补赛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广州队第五轮的补赛,在花都体育场进行。

  第44分钟广州队配合进球。艾克森先和韦世豪撞墙配合,艾克森射门被挡,皮球高高弹起。严鼎皓看球落下后,把球轻巧一拨,艾克森后插上怒射得分,1比0!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