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德斯将不会与泰山队续约 暂没有回米内罗的打算

格德斯将不会与泰山队续约 暂没有回米内罗的打算
2021年07月13日 1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巴西记者尼古拉发布消息,格德斯与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续约已经被排除,格德斯的经纪人皮通贝拉回应转会传闻,皮通贝拉排除格德斯加盟科林蒂安的可能性,格德斯暂时没有重返米内罗竞技的可能性。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本周的会议可能将决定格德斯重返巴西足坛。自去年12月19日帮助山东队赢得足协杯以来,格德斯就没有参加过比赛。格德斯通过社交网络透露他将带着工作的意愿回到巴西,他将很快再次参加比赛,这一消息激起巴西球迷的热情,所有人都在为得到增援的机会而感到鼓舞,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在竞争。格德斯的经纪人皮通贝拉排除了格德斯与科林蒂安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在本赛季没有任何补强的情况下,科林蒂安正在考虑更便宜的收购。至于米内罗竞技,声明有所不同。格德斯和山东俱乐部的合同到明年年中,续约已经被排除。”

  当被问及格德斯能否加盟科林蒂安时,经纪人表示:“零机会。”对于格德斯是否有机会重返米内罗竞技的问题,皮通贝拉直言:“暂时没有。本周,我们将评估格德斯的未来。”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