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微博发声:感谢国足教练组信任 坚信能够凯旋

曾诚微博发声:感谢国足教练组信任 坚信能够凯旋
2021年05月11日 10:33 新浪体育

  在中超第4轮,申花与河北队的中超比赛中,申花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受伤,带伤打完比赛的他赛后被诊断为肋骨骨折。今天凌晨,已经入院治疗的曾诚更新个人微博表示感谢,并直言倒地是为了更好的站起,国足定能在40强赛中凯旋。

  曾诚的受伤是在比赛中,扑救时与河北队么旭辰相撞,当时他十分痛苦倒地,不过由于申花队当时用完了换人名额,曾诚忍痛坚持打完了比赛。然而,赛后曾诚被诊断为肋骨骨折。

  曾诚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倒地是为了更好的站起~今天很遗憾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但相信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和祝福,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这里特此感谢!在俱乐部领导和医院负责人积极协调配合下,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治疗,请大家放心。同时非常荣幸能入选新一期国家队,为国效力一直是我最引以为豪的荣誉,感谢各级领导和以李铁主教练为首教练组的信任,我衷心期待以及坚信大伙儿一定凯旋归来,中国队加油🇨🇳必胜!”

  (二饼)

曾诚国足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