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国足提前集训或是保护国脚 难不成太紧张

名记:国足提前集训或是保护国脚 难不成太紧张
2021年05月08日 2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在微博连线节目中,上海《东方体育日报》首席记者刘闻超连线新闻晨报记者和唐艺榕,三人就国家队集训提前的传闻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国家队集训提前是有些过度紧张了。

  在直播连线节目中,唐艺榕介绍,“听说国家队要提前集训,很多国脚无法参加中超第五轮比赛,据说已经定了,但是我也问过一些其他有国脚的俱乐部,他们都说还没接到正式通知。”而上海《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也表示,听海港俱乐部这边说,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但是只要国家队需要,不管是海港还是别的球队,肯定都是一句话的事情,提前集训,多也没多那么几天,少也没少那么几天。

  节目嘉宾认为,国家队的准备时间还是挺充裕的,如果说没有联赛也将算了,但是联赛还有一轮,国家队有点紧张过度了。唐艺榕分析,国家队提前集训主要是怕国脚受伤了,因为主力阵容李铁应该心中基本有数了,一旦国脚受伤了恐怕就不好办了,“就像河北队的丁海峰,他在热身的时候就那么跳了一下,毫无征兆的就受伤了。”唐艺榕认为,有比赛肯定比没比赛要好,毕竟踢中超本来就是保持状态的方法。

  (不死草)

唐艺榕国足集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