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比已是中超争冠战役预演 都想快速甩开京粤

上海德比已是中超争冠战役预演 都想快速甩开京粤
2021年05月06日 08:50 国内足球综合

  记者陈伟报道 虽然这只是中超第三轮,但上海德比却打出了决战的味道,两队对比赛的准备和铺排,让人感觉,与其说这是一场普通联赛,不如说这是争冠战役的预演。

  莱科以我为主调动全部强力外援,一开场就试图用刚猛的攻势摧垮对方,而老帅崔康熙则继续用盯人战术隔断对方核心外援的传球路线,两种战术的斗法,让上半场比赛显得乏善可陈。

  下半场是穆伊的暴力远射撕裂了平静,申花开始了接二连三的人员调整,充满变化的疯狂反扑最终造成海港队买提江的直红下场、吕文君的禁区内拉人送点。穆伊的远射和巴索戈的点球,让比赛打成1比1。

  赛后两队主帅的复盘都显出,这绝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莱科说:“很不幸红牌和点球都发生在我们身上。我们之前也和球员谈过,不要去想这是一场德比,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但很不幸这些都发生了。关于申花的打法,也不是秘密,我尊重他们的打法,但我坚持自己的战术,看看最后谁是最好的一方,谁能够赢的更多。”

  而崔康熙则表示:“海港确实是争冠的种子选手,但我们从刚开始设立目标起,因为有2%或者5%的不足,所以需要全队共同努力去不断弥补不断进步,通过第一回合的较量,我更希望球队能保留良好的状态。”

  在广州队尚未走出保利尼奥缺阵的困惑、国安开局两连败又损失了比埃拉的情况下,上海双雄都有理由用最快的速度拉开积分差距,无论两队是否愿意承认,他们都已经是争冠的最大热门,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就看谁能顶住压力真正为上海拿下这个奖杯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