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没被糟糕开局打败 未定金玟哉是否出场

比利奇:没被糟糕开局打败 未定金玟哉是否出场
2021年05月03日 18:33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三轮,北京国安将对阵大连人。赛前国安主帅比利奇与球员比埃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比利奇表示:“我们很清楚,前两轮我们没有取得好成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对我们都不是这样的期望,我们自己也不期望这样的成绩,所以我们现在必须非常努力了。”

  “球队没有被这样糟糕的开局所打败,全队都在努力改变现在的状态,每个人都在努力训练,每一场新的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契机,帮助我们扭转现在的不利局面。在我们每一堂训练课中,每一名球员都在和自己较劲,我认为这是积极的,球员们也在相互之间给予鼓励。我相信,球队只要一场胜利就能回到正轨,而且我们会越来越好。”比利奇表示。

  谈到金玟哉的伤势,比利奇表示:“其实我们不止他一人,而是2名球员在有脚伤的情况下出战。因此,在比赛中他们做一些技术动作时会有影响。尽管他们在比赛与训练中坚持,但我们还是需要在球员使用与球员的健康中进行平衡。目前来看,我们还没有确定金玟哉会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