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临时调整裁判选派 顾春含替换张晓晨主哨

足协临时调整裁判选派 顾春含替换张晓晨主哨
2021年05月03日 00:29 新浪体育

   

  调整之后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展开了第三轮争夺,然而就在第一比赛日,中国足协临时调整了中超联赛第三轮裁判选派名单,其中青岛队与广州城队的主裁判由张晓晨调整为顾春含,重庆两江竞技队与沧州雄狮队的视频裁判由顾春含调整为张晓晨。

  据了解,这一次更改裁判选派名单只涉及到广州赛区,其中涉及到两场比赛。5月3日18点,青岛队与广州城队的比赛,主裁判由北京足协的张晓晨调整为武汉足协的顾春含主哨。5月3日20点,重庆两江竞技队与沧州雄狮队的比赛,视频裁判由武汉足协的顾春含调整为北京足协的张晓晨。

  调整之前

  实际上不难看出,这两场比赛的对调其实就是主裁判与VAR之间的对换。而顾春含是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国际级主裁判,由于没有被亚足联列为精英裁判,因此本赛季无奈被降为国家级主裁判,但是其能力毋庸置疑。张晓晨,是近年来中超裁判的新星,但他已在中乙和中甲锻炼多年。或许是考虑到本场比赛的特殊性,中国足协权衡再三后,最终做出了调整决定。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