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不可挡!超级马里上场4分钟就破门 3天打入2球

势不可挡!超级马里上场4分钟就破门 3天打入2球
2021年05月01日 15:32 新浪体育

  5月1日J联赛第12轮,升班马福冈黄蜂主场2比0战胜浦和红宝石,深圳队租借外援超级马里替补出场仅4分钟就为球队锁定胜局,而这也是他3天内第2次破门,状态火爆!

  3天前的日本联赛杯,福冈黄蜂客场1比1逼平札幌冈萨多,马里73分钟替补出场,94分钟建功。这次回到联赛,马里的进球仅仅用了4分钟。第82分钟,马里替补出场。第85分钟,队友左路传中,马里灵活跑位,禁区内转身抽射,虽然对方门将扑对了方向,但皮球势大力沉,门将脱手进球。超级马里将比分改写为2比0,福冈黄蜂锁定胜局。

  比赛进行到92分钟,马里还有脚远程45度吊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这是福冈黄蜂主场的第200场胜利,知名足球网站“sofasoccer”赛后给了马里7.4分的高分,这是中前场第二个评分上7分的球员,第一是布鲁诺·门德斯,他的得分为7.5分,他为球队首开记录。

  联赛12轮过后,多赛一场的福冈黄蜂5胜4平4负积19分排名联赛第7位,而俱乐部上一次征战J联赛,还是2016赛季,全赛季34轮联赛过后,他们也正好积19分。(瑞德)

马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