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伟浚会籍转换通过直属部门认证 进广东办理程序

戴伟浚会籍转换通过直属部门认证 进广东办理程序
2021年04月26日 11:13 《足球》报

  本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上赛季成为深圳队主力的戴伟浚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的情况如何,令不少深圳球迷十分关注。据悉,戴伟浚目前并没有伤病,暂时无法出场与球队战术有一定关系,考虑到对手中前场球员身材高大、冲击力较强,小克鲁伊夫使用奔跑能力更强的姜至鹏和李源一担当后腰,强调对后场的保护。

  戴伟浚目前在联赛中报名用的是中国香港户籍,以中国香港球员身份报名,他无法享受U23球员的待遇。据了解,目前戴伟浚的会籍转换事宜在按部就班推进,现已经通过直属部门的认证,已经进入广东省办理程序。经过广东省办理程序,就是深圳市完成落户工作。一旦落户完成,戴伟浚就可以完成足球会籍的转换。

  如果今年完成这一步工作,戴伟浚不仅能够得到U23球员政策的“照顾”,而且还获得了加入国家队的资格。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深足戴伟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