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艾克森丢点吴少聪救主 广州队2-2平广州城

中超-艾克森丢点吴少聪救主 广州队2-2平广州城
2021年04月20日 2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事广州德比战上演激烈对峙,最终双方2-2战平。

  开场后双方快节奏对峙,广州队在第7分钟取得进球:廖力生右路传中,阿兰头球破门。广州城展开持续反扑,第16分钟,黄政宇右路前插传中,严鼎皓禁区内铲抢不慎送出乌龙,比分变为1-1。

  半场结束前,严鼎皓将功补过为广州队赢得点球,但艾克森点球射门被韩佳奇扑住。片刻后艾克森又在争顶中头部流血。

  广州城新援吉列尔梅上半场即有抢眼表现,战至第51分钟,他在广州队禁区内送出妙传,助叶楚贵轻松破门,广州城2-1反超。

  广州队加快冲击频率,一度在1分钟内连起三波威胁攻势,也数次向裁判投诉对手禁区内手球,视频裁判一度介入但主裁判最终认定不存在点球。

  第87分钟,严鼎皓起球传入禁区,替补出场的吴少聪头球破门。最终双方2-2战平。

  进球信息

  广州队:第7分钟,阿兰头球破门

  广州城:第16分钟,严鼎皓乌龙球

  广州城:第51分钟,叶楚贵破门

  广州队:第87分钟,吴少聪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城:李提香(第34分钟)、曾超(第48分钟)、陈志钊(第90分钟)、黄政宇(第90+4分钟)

  广州队:卡纳瓦罗(第7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队:32-刘殿座;21-高准翼、2-蒋光太、5-张琳芃、25-邓涵文(第67分钟,27-吴少聪,U23);6-廖力生(第46分钟,11-高拉特)、10-郑智(第67分钟,16-黄博文)、15-严鼎皓(U23);17-杨立瑜(第81分钟,33-钟义浩)、9-艾克森(第46分钟,7-韦世豪)、18-阿兰

  广州城:22-韩佳奇(U23);14-曾超(第75分钟,27-杨笑天)、5-胡睿宝、31-张锦梁(U23)、21-常飞亚;10-李提香(第85分钟,35-王华鹏,U23)、36-黄政宇、16-陈俊乐;11-叶楚贵(第62分钟,32-陈志钊)、29-宋文杰、12-吉列尔梅(第84分钟,13-斯文森)

  (木之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