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等到赛季中期再看目标 石家庄到沧州有传承

古特比:等到赛季中期再看目标 石家庄到沧州有传承
2021年04月19日 11:45 《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沧州雄狮要在2021赛季争取历史最好成绩,这是理想目标,那么现实目标呢?

  主教练古特比表示:“俱乐部的长期目标,就是通过我们的表现带动中国足球的发展,通过我们的踢球风格和战斗精神,吸引更多的球迷关注中国足球。这需要我们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集中注意力,打出精彩的表现。现在球队有很多新球员,这需要我们保持耐心,希望通过时间证明我们可以越来越好。等到赛季中期,结合我们所在处的位置,到时候再看具体的目标,但我肯定想越踢越好,争取率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本赛季的引援工作,古特比表示:“大家能够看到,这是一支很有雄心的球队,从石家庄永昌到沧州雄狮很有传承,战斗精神和DNA依然存在。我们去年的阵容缺少平衡和深度,今年所有的签约都是用来补充这些空缺的,我很高兴能够将球队阵容的深度和平衡度补齐。”

  谈及磨合,古特比表示,球员来自不同地区,有不同的文化,需要融合形成新的战斗力,而且球员的体能状态也不一样,技战术方面也需要统一思想,这确实是一个挑战。

  不过,古特比对于新赛季30轮的比赛很满意,他认为,在完善的30轮比赛中,更容易展现球队的真实实力。

  古特比不忘向沧州球迷和石家庄等地的球迷致敬:“这次回到沧州时间不长,只在酒店附近转了转,这里的人们都很热情,很友好,十分高兴来到一个新的地区发展和推动中国足球。中国大部分体育场都很漂亮,这里也是如此,拥有一座漂亮的体育场,相信等到我们回到这里比赛时,气氛一定很好。石家庄永远在我心里,它是我在中国的故乡,希望球迷能够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