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赵学斌正式加盟沧州雄狮 出自大连实德青训

官宣!赵学斌正式加盟沧州雄狮 出自大连实德青训
2021年04月04日 10: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赵学斌正式加盟球队。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球员·履历

  赵学斌 ,1993年1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出自大连实德青训,场上司职前锋,速度快、冲击力强是他的特点。2005年进入大连实德梯队,2011年进入一队。2014年进入大连阿尔滨一线队。曾在2012年8月3日,入选中国U19国家男足集训名单,2015年6月1日至6日,入选国奥队参加土伦杯比赛。

  加盟·故事

  能够加盟沧州雄狮,球队的理念和对待球员的职业态度成为了赵学斌选择雄狮最主要的原因。“一直都在关注这只球队,一直认为这是一只务实,敢拼不服输的球队。来了之后也更加肯定了我的看法。”

  来到雄狮,赵学斌也有许多老相识,不少93国奥的队友如今又再次相遇,这些熟悉的新队友也让他很快的融入到了球队。

  对于未来,赵学斌也有自己的新展望,“来球队两个多月了,这里每个人对待自己的工作都非常认真,而且也来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新赛季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赢更多的比赛,跟这些优秀的人一起取得伟大的成就。

  期待赵学斌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欢迎赵学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