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青春风暴多名新人出彩 将与U22国足踢热身

大连人青春风暴多名新人出彩 将与U22国足踢热身
2021年04月01日 10:37 新浪体育
大连训练资料图大连训练资料图

  目前大连人全队正在江门积极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球队抵达广州已有10天,该阶段前期在大连本地进行体能储备和强化,后期在江门的冬训则以对抗训练和热身赛为主。上周末的热身赛中大连人与中甲梅州客家上演进球大战5-5言和;今日球队也将于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U22国足。

  此次奔赴江门冬训意在进一步磨合本土球员,同时锻炼新人。由于目前球队新任主帅尚未官宣,外援也仅有丹尼尔森一人到队合练,博阿滕随加纳国家队征战非洲杯预选赛,拉尔森和贾尼松还在积极争取返回中国。国内球员方面,5名小将上调U22国足集训,汪晋贤、王耀鹏等5名球员还处在伤病恢复期无法参加对抗训练,因此大连人队本周参加合练的球员仅有19人。

  年后球队开启第二期冬训之初便从预备队上调9名年轻球员参加一队合练,其中杨鹏举、杨磊等中后场小将表现出众,多场热身赛中争取到首发机会,并有着不错的发挥。这也为人员吃紧的大连人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年轻球员诸多,球队氛围也相对轻松活跃。

  值得一提的是,自加盟球队后一直未有出场机会的单欢欢和陶强龙在此次冬训中令人眼前一亮,前者一直深受伤病折磨,后者则身处禁赛期。目前两人正在积极融入球队,争取在新赛季中发挥作用。

  今天下午,大连人队将迎来江门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正是同在广州拉练的U22国足,而大连人阵中也有何宇鹏、黄嘉辉、王献钧、李学博、张建生5名球员参加此次集训。本场比赛对于大连人而言也是锻炼年轻球员的机会。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2021赛季中超将于4月20日拉开帷幕,而大连人也将于下周结束江门冬训返回大连。

  (商小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