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球员去向盘点:吴曦等8人完成转会 5人没音讯

江苏球员去向盘点:吴曦等8人完成转会 5人没音讯
2021年03月30日 10:40 新浪体育

  随着中国足协准入名单的公布,江苏队也正式解散,球员全部恢复自由身。3月30日,《体坛周报》对江苏球员的去向进行了汇总,其中已有8人完成转会,其余绝大多数球员在其他球队试训,

  其中官宣完成转会的有:桑蒂尼(奥西耶克/克罗地亚)、米兰达(圣保罗/巴西)、埃德尔(圣保罗/巴西)、高天意(北京国安)、杨博宇(武汉队)、吴曦(上海申花)、李昂(上海海港)、顾超(浙江队)等8名球员。

  正在办理转会手续的有:吉翔(山东泰山)、谢鹏飞(沧州雄狮)、罗竞(沧州雄狮)、阿不都海米提(沧州雄狮)、黄紫昌(武汉队)、田依浓(武汉队)等球员。正在转会谈判中的是外援瓦卡索(深圳队)。

  正在跟队训练/有待敲定意向:叶重秋(武汉队)、黄子豪(长春亚泰)、倪寅(沧州雄狮)、邹利(沧州雄狮)、郑雪健(沧州雄狮)、马辅渔(沧州雄狮)、张晓彬(武汉三镇)、张诚(苏州东吴)、张凌峰(苏州东吴)、张岩(成都蓉城)、齐雨熙(黑龙山FC)、冯伯元(昆山FC)、谢小凡(南通支云)、高大伦(南通支云)、徐春庆(南通支云)、谢志伟(南京城市)、胡书铭(南京城市)、李嘉伟(无锡信捷)。

  其中还有5名球员没有音讯,他们包括昔日核心球员特谢拉,有退役传闻的周云,另外还有朱嘉豪、杨笑天、陶源等。

  (二饼)

江苏转会吴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