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大巴违章被罚款+扣分 网友:新赛季-8分起步

津门虎大巴违章被罚款+扣分 网友:新赛季-8分起步
2021年03月30日 10: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联赛准入名单,天津津门虎成功“复活”。随即据网友发布视频,津门虎大巴车或许因为“嗨过头”,被拍到闯红灯且直行掉头。

  今日,据天津南开交警官博发布消息称:3月29日,根据网友提供的大客车交通违法视频线索,属地体育中心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并于当晚依法传唤车辆驾驶人到队进行调查。

  经核实,大客车驾驶人存在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机动车通过有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时不按所需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交通违法行为,体育中心大队已对驾驶人的三项交通违法行为分别做出处罚,合计罚款600元,驾驶证记8分。

  对于津门虎大巴车违章被罚,网友们纷纷留言并表示:“2021赛季-8分起步!”、“8分啊,两胜两平才能拿回来,本就不富裕的俱乐部,新赛季雪上加霜。”、“当年-6分开局那次,打得还真不错”!

  (新体)

津门虎泰达大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