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解散时间线:去年开始爆雷 停运到解散整整1月

苏宁解散时间线:去年开始爆雷 停运到解散整整1月
2021年03月29日 16:39 新浪体育
再见再见

  3月29日,新科冠军江苏苏宁在转让无果的情况下没有通过足协的准入,将退出中国各级职业联赛。回顾下中超卫冕冠军退出的时间线。

  起高楼 宴宾客 楼塌了 江苏队有钱的时候有多有钱

  江苏直接倒下三家职业球队 经济大省也玩不转足球

  开拓12年不断超越对手的江苏足球之路 黯然到头了

  2020年9月,有消息称苏宁足球俱乐部开始欠薪,但苏宁回应称,纯属谣言。

  2020年年底,苏宁集团在江苏省的协调下,一直在接触买家,和苏州、无锡的企业进行了接触,连中国足协也在密切关注此事,只可惜,那个时段苏宁开出的价位很难让买家接受,最终都没有谈拢。

  2021年1月30日,被苏宁租借到泰州远大的前队长刘建业也通过社交媒体发文,向苏宁讨薪。

  2021年2月1日,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公告称球队正式改名为江苏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后,足球队变得中性化,与此同时,球队的新队徽也将“suning”改为“jiangsu”。

  2021年2月11日,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确认已经跟俱乐部解约。

  2021年2月19日,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向全员做了团拜讲话。他特别强调,苏宁2021年的工作将主要聚焦在零售主战场,对于不在零售主赛道的,要主动做减法,收缩战线,该关的关,该砍的砍。

  2月23日,有消息称,江苏苏宁若无人接手即将可能解散,呼吁国企来帮助接管球队,江苏苏宁已经打算低价出售江苏队的准备,也做好了不在南京的准备。

  2月28日,江苏足球俱乐部官方发文称,俱乐部停止运营。

  3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中超准入名单。去年的江苏苏宁(江苏队)无缘,也意味着将退出各级职业联赛。

  (二饼)

苏宁中超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