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中超引援把最贵的当成最好的 只注重外援

曼萨诺:中超引援把最贵的当成最好的 只注重外援
2021年03月10日 1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elconfidencial”报道,曾经执教过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贵州恒丰的曼萨诺对中国足球发表评论,他的观点是中超引援曾把最贵当成最好,俱乐部高层只注重外援。

  在谈到江苏足球俱乐部所属球队停止运营时,曼萨诺直言:“令人惊讶的是,像江苏队这样刚刚拿到队史首座联赛冠军奖杯的球队消失了,这太疯狂了。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迹象,表明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某些事情在经济上做得不好。这是他们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在球员和教练上都进行了巨额的投资并雇用他们,卡佩罗亲自来指导他们,尽管他们最近设法从广州恒大手中夺走了冠军,但财务成本实在太大了,它已经失控了。”

  曼萨诺坦言:“当我在上海的时候,我记得那个赛季结束了,合同也结束了,他们想和我续约,我和俱乐部主席开会,最后我拒绝了。他只和我谈外国球员,我问他是否邀请了顶级的中国球员,而不是全部来自国外,他们不明白我的意思。特维斯勉强踢了几场球,他们花了很多钱,他们的体育管理理念是最贵的就是最好的。不是那样的,你必须签下你需要的。”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