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新任技术总监浮现 山东球迷老熟人能力获认可

泰山新任技术总监浮现 山东球迷老熟人能力获认可
2021年01月25日 09:2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山东泰山队目前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球队的教练组、管理层也已经成型。新任领队舒畅因为疫情,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返回国内正式走马上任。同时,鲁能泰山队的老臣,近几年一直在建业、泰州远大和女国青工作的马宝刚确实有望出任泰山俱乐部的新任技术总监,泰山俱乐部近来一系列快速、专业化的操作也引来山东球迷的点赞。 

  马宝刚确实有望出任泰山俱乐部的新任技术总监,泰山俱乐部近来一系列快速、专业化的操作也引来山东球迷的点赞。

  马宝刚曾是鲁能泰山队的第9位领队,泰山队史上的历任领队分别是田迪、殷铁生、曲刚、韩公政、张立弟、崔法强、赵民、刘敬伟、马宝刚和王岚,新任领队则基本确定是老队长舒畅。

  此外,马宝刚还曾担任鲁能助理教练,之前一度在时任主帅库卡被禁赛时负责临场指挥。资料显示,马宝刚当年以山东省实验中学体育老师的身份,进入泰山队任实习教练,之后顺理成章地进入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表现也得到了各界认可。

  据了解,泰山队冬训有计划联系热身赛,现在新外援孙准浩正在济南进行隔离,外援卡达尔也正在隔离,球队第二阶段的冬训拉练计划春节后放在海南。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中超鲁能马宝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