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罚迟到!恒大外援外教该返华了 1归化回广州太难

重罚迟到!恒大外援外教该返华了 1归化回广州太难
2021年01月10日 09:2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1月9日,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显示,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完成了企业名称变更手续,新名称为广州足球俱乐部。下一步还需经中国足协公示后批准,才能以新名字注册,完成参赛资格层面的名称变更。

  此前广州恒大队已经向足协申请直接改名为“广州队”,国际赛事中,球队也将使用“GuangZhou FC”的名称。去年12月8日,作为上市公司主体的恒大俱乐部,已经在新三板发布公告称,公司注册名称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修改为“广州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在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方面,虽然主教练的位置颇有些动摇,但恒大其余事项依然有条不紊推进当中。广州恒大将于1月22日在番禺新基地开启冬训,包括主教练在内若迟到将受到重罚。

  恒大今年第一次把全部集训时间安排在国内进行,俱乐部已经通知所有球员和外籍教练组成员,绝对不能无故迟到,否则将会被重罚。由于外援和外教回到国内之后需要进行14天隔离,因此从时间倒推来计算,外援与外教这两天必须返抵广州了,否则将无法避免遭受球队的内部处罚,除非他们可以给出赶不上航班的理由。

  广州恒大一向从严治军,上赛季费南多就因为在冬训无故迟到而被重罚。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打完亚冠之后,艾克森和家人就一直留在广州,并没有返回巴西度假。而洛国富已经在5号抵达上海,并且就地接受隔离观察,完成隔离后洛国富将跟随艾克森一起参加国家队集训。

  比较麻烦的是蒋光太,他仍在英国家中,而英格兰又是目前疫情发展最令人担忧的地区,很多国家都已经封闭了来自英国的航线,蒋光太要想回到广州,可得费一番工夫了。

  另外有消息显示,卡纳瓦罗也许会在周一启程经上海入境国内,届时他将就地隔离直到14天期满后才能回到广州。

  广州恒大俱乐部改名史

  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2010年2月至2010年3月)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2010年3月至2014年7月)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6月至2021年1月)

恒大蒋光太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