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曾相中波切蒂诺但遭拒绝 比仙巴坎布留队存疑

国安曾相中波切蒂诺但遭拒绝 比仙巴坎布留队存疑
2021年01月07日 12:02 新浪体育

  1月6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比利奇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目前他已经开始制定新赛季国安的人员计划。

  据袁野透露,2019年,北京国安曾要选择当时在热刺下课的波切蒂诺成为主教练,但对方并不愿意来执教。今年,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亲自前往英国,把比利奇谈了下来。比利奇与中国足球也有一些渊源,此前他曾被推荐到广州富力,但开价800万,实在太高。之后也被推荐给中国足协,但足协在国足和国奥帅位上分别选择了里皮和希丁克两位比他更大牌的教练。2021年,比利奇终于来到北京,与国安牵手成功。

  在确定执教北京国安之后,比利奇已经开始观看国安相关比赛录像,并着手决定今年球队的球员框架。外援方面争取全部留下,如果比埃拉与巴坎布无法留下,那也要补充好的,有效的人员进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