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已准备启程前往中国 隔离后深足将官宣加盟

金特罗已准备启程前往中国 隔离后深足将官宣加盟
2021年01月05日 15:54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按照计划,中超深圳队将于1月10日集中,随后于当天前往昆明,启动新赛季首阶段备战。由深足俱乐部引进的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已于当地时间1月4日启程离开哥伦比亚麦德林,随后他将经波哥大及部分欧洲国家城市前往中国,预计将在一周左右后抵达我国南京。

  元旦假期结束后,中超各俱乐部也计划陆续集中,为新赛季各项赛事作准备。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升班马,拥有多名中、外实力派球员的深圳俱乐部队本赛季自然希望更上一层楼。为此,球队计划于1月10日在深圳集中,并前往昆明展开首阶段冬训。球队本期集训的主要目标为储备体能,参加人员以本土教练员、球员为主。

  据了解,深足外籍教练及球员也将从1月中下旬开始陆续与球队汇合,以参加第2阶段冬训。在他们当中,作为新援的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尤为引人关注。关于金特罗加盟深足的消息早在上赛季就被广为流传。近日,亦有外媒就相关事宜采访了金特罗本人。他表示,非常愿意来华加盟深足。他同时认为中国的防疫工作非常出色,可以让他安心踢球。

  据悉,金特罗已于当地时间1月4日启程离开哥伦比亚麦德林,准备前往中国。受疫情影响,金特罗由家乡前往中国须经过多次转机。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于1月5日离开哥伦比亚波哥大,随后经部分欧洲国家城市,前往我国南京。鉴于各航段机票紧张,金特罗很可能直到下周才能抵达南京,随后按防疫规定接受14天隔离观察。待到他解除隔离后,深足会选择适宜时机宣布他的加盟。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肖赧

金特罗中超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